close
2021.11.2

「無極道人-金龍王 道長/導師」的提點:

近日有一位故人來找我?她已經於近月來第十次俳回於道場門口(三/四天前,仙聖師父們曾提醒過我)、當天我讓她足足等了一個多鐘頭、才打開大門?

民國九十六年從南部上來找我的師姐

她於民國九十六年滿身傷痕(有形/無形)、我接納了她!因為她家現還在台東太麻里、開一間宮廟!自己跑到斗六一家廟堂替人辦事四年?結果傷痕纍纍出現在我的面前?

她身上有一種病、據她說:從小到三十六歲那年,就是醫不好?結果進道場半年、未吃過一顆藥一針、完全痊癒!

我親自帶著她參與點靈九十九次(當然還有許多學員同在)、結果第一百趟讓她自己帶人去點靈?結果從那一趟起、她變了樣、從此我不再帶她?

直到104/05年、她從內地經商回來道場說、有事請益?結果當場浙江陳懿婷在場、她跪求道場仙聖師父能幫她忙(出手相助)因為她遇到困難?我當場答應她、並經“連續三個聖筊”證實、此事無誤、一定可以如願、但如願時需親自回台感恩“道場仙聖師父們”!

結果不到三個月時間、事情如她的願完成了、她也當上內地管理幾個省之“總監”、於是她回來感恩了!一年到年終她一個人就領了四百多萬元台幣獎金。

然而人一有了錢、就立即變了、從此幾年不見了、值得今年她又出現了……因此我讓她等了“十趟”?

相信嗎?她現在的靈體有多嚴重?

第九趟、她在大門上吊了四包茶葉(感覺很精緻之包裝)、我讓它擺在大門上一整天(日曬)後才拿下!“未曾告訴任何人”~過了幾天、有學員過來道場時、我刻意要幾位去拿拿那包紙袋(裝茶葉)!結果每一位都立即起““嚴重之雞皮疙瘩””?大家都很驚訝?擺在神桌上的茶葉、怎會如此讓人不舒服?

道場同修師兄的評論:

‘’修真與尋源而修‘’這件事,對於我們「無極先天靈」而言,非常重要,不管你是否遇到麻煩或困擾,同樣都需要面對祂,沒有一個人一條靈是「另外」,因此奉勸大家虛心求教,而不是一般網路之問與答!

「道長/導師」之所以會回覆的如此「意淡風清」,則完全是在過濾/淘汰部份「無心」與「已經被不好的東西給‘偎/借/佔體’而修」者,故大家不應以“小人之心去ㄉㄨˋ君子之腹”心態面對。期勉與祝福~天底下之所有“無極先天靈”龍兒鳳女們。早日完成:【 復古收圓/認祖歸宗 】之使命與義務。

《尋源歸根/靈脈歸源》。

————

我的思考:

「她跪求道場仙聖師父能幫她忙(出手相助)因為她遇到困難?我當場答應她、並經“連續三個聖筊”證實、此事無誤、一定可以如願、但如願時需親自回台感恩“道場仙聖師父們”!

結果不到三個月時間、事情如她的願完成了、她也當上內地管理幾個省之“總監”」

這段過程,晚輩就在旁邊看著,導師也是忽然說出那句答應她一定可以如願的話。晚輩的經驗,導師絕不會是隨口一說,而是心中了然。這種奧妙的情況,在我們道場,和「金龍王 道長/導師」的身上,真不少見,但晚輩明白,這完全不是普通宮廟那種,有神(?)在誰身上一直指導?「真神」是絕對不能這麼做的,請勿有一絲僥倖。

這位師姐,晚輩見過幾次面。這麼多年,好多事情,現在只能歎息,都早已「大道歸元」的她,現在連個普通單純的人都不如,這輩子「靈/體」平安怕是很難了。

前段時間她終於回來找導師,純粹是因為道場眾仙聖師父連著給出了兩天的香譜,導師才終於給她開了門。結果她還是那麼自大,和導師一段接觸後,現在又沒了聲息了。下一次自救的機會,要等到什麼時候?

「三期末劫」將至,「魔道」的影響越來越嚴重。手段滲透,細微之處,普通人根本無法察覺和想象。人越是自大,空門就越大,不需要「魔」,都能抓到弱點,動搖人心。認清現實,小心謹慎,謙虛地去反視和承認自己的問題和奇怪之處,坦誠地與「明師」交流,可能才是唯一的出路。

感恩:導師!感恩:道場眾仙聖師父!感恩:無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懿婷學修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