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亂練瞎練氣功過程】我於大學時代,大略大三以後開始參照相關網絡文章的指導,開始自習簡單的氣功,大致只是運氣,通週天,疏通脈絡。大學時代於寢室睡前練習一會兒,但當時按道長的話來講就是比較貪求感應,希望能修得天眼之類聽上去很厲害的能力,但實際上什麼也沒有。慢慢修習,從意通開始,的確有氣感,並慢慢摸索出了整個大週天的脈絡走向。這段時期屬於艱難摸索,完全未有任何異樣(實際應已經被盯上了)。後來畢業回到家鄉,也沒有放棄,但是心念不同,只是拿來疏通脈絡,神清氣爽而已。近年來慢慢一旦運氣,氣感越來越強烈,都會有輕微的身體擺動,比如隨著氣流運行到脊柱,身體也會隨之挺直,氣流運行到左邊,則身體會傾向左邊之類。2011年不知幾月份給道長第一次留言的時候,氣感已經達到可以讓身體輕微隨之擺動的程度了,那是畢業後兩年左右。到了今年上半年,記得是好幾個月前了,運氣時氣流很強,但是第二天人很累,還盜汗,我認為損害身體健康的都是不對的,或者我的方法是不對的,便停止了練習。
【相關之情況】運勢從畢業後就開始不好,然後隨著氣感越來越強烈,出現各種耳朵癢、幻聽、預知的事情。尤其那個預知,我一直以為是夢到未來,或者我自己的本靈在提醒我一些事情,一開始會以圖像或者文字等來告訴我一些事情(很多也不知真假,我就當做夢),到了今年上半年,幾月份忘了,我有一次到另一個城市開會,前一天晚上睡覺夢到一個聲音對我說(還配文字哦),“19:30,承受得住嗎?”第二天晚上我的手機摔在地上屏幕整個壞了,一看時間,正好19:30左右。說明外靈已經越來越囂張,進展到聲音說話,再過段時間,可能白天都要說話咯!嚇!!還曾夢到老神仙帶著小童騎著老龍,小童攤開天書說我當神仙了哦~幸好我理都未理!否則,離“仙姑”當真不遠!
【總結】不是沒有參與所謂修持,牠們就不會盯上你!太可怕,在幾乎沒有聽過“靜坐”、“靈修”之內地,一個單純普通的大學生隨意學了學氣功,竟也惹上了莫名其妙的麻煩,如今確定已經糾纏了六年以上!期間經歷眾多身邊朋友都覺不可思議之挫折打擊,若不是遇上金龍王道長,我本人都還不知道已經情形很嚴重了?雖然並未有表面的嚴重病痛,卻在經過道長電話處理後,當晚乾嘔了兩個小時?簡直匪夷所思?!到現在搞清了原因,還處在恍惚之中一般,竟是如此莫名之開端。魔道猖獗,簡直無孔不侵!還連累道長家道場的十幾條小魚遭到報復死去!真心抱歉!由此,感慨更深,感激亦更甚,能與金龍王道長相遇,感謝與榮幸等詞彙已無法表達!更感嘆,更多更多無法遇到道長,無法遇到真修,或仍“著相”無法自拔的無極天靈們,醒一醒,醒一醒啊,問問自己是不是貪了,是不是妄了,越是“厲害”的相,越是要不得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懿婷學修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